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﹣松本潤 - 日産デイズ 「日産ラボ(デイズ ルークス先行予約告知)」﹣


昨日在FB看到新CM

本來沒什麼興趣,

但發現...架新車都幾令><

就算唔係五子代言都想要...



﹣131102 嵐にしやがれ (深田)﹣


很少打repo了現在...

因為repo很費時!!!

看兩回又CAP圖再CUT圖><

原諒我的懶惰XD

今回是深田小姐,個人對她印象不錯,

感覺是很有氣質的女優...

個人對吃東西的外景環節沒什興趣= =|||

直跳走了~





。LOVE ARASHI。

前日終於取了LOVE大碟~

我所買的是台初,

對一個日文只懂得毛皮的我,

是非常需要翻譯紙的T_T

所以我買的全都是台版XD



封面~

專輯總比SINGLE的封面、字體有心思...

只是名字有點普通...LOVE


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。松本潤 代言 大人のきのこの山 大人のたけのこの里。



昨天無無聊聊在POCKY日買了J代言的

大人のきのこの山 大人のたけのこの里

竟然比我在超市看到!!!!

盒上依舊是沒有肖像的,

但是有我們J的名字啊!!!!(興奮

雖然不便宜,都買了兩盒,

打算送一盒給潤擔的朋友:)

自己則留了一盒大人のたけのこの里...




回家急不及待的合照


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。克勤 紙牌屋EP。


其實我在新BLOG好像沒有說過。。。
除了嵐外,我還很喜歡李克勤的(完全暴露年齡XD)
這次的造型很日系呢~




。TV FAN SHO CUT(經加工)。


最近翔的TV雜影得太有質素了T_T
但又不是表紙真怕買錯!!!
在網上取圖後再去印和調色,
希望大家喜歡吧~


年輕的翔~



﹣131025 P.A.R.A.D.O.X @ MS﹣


嘛嘛,其實我沒有看直播,
只是大家都很努力快速UP 片上網!
這次又是快到不行的舞蹈,
但這次因為MS影得比較慢和定,不像以前的閃鏡頭,
所以還可以CAP少少圖:D




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。TV ぴあ 11月號。



只能說這次的ぴあ影得很美,
很舒服、優しい!!
所以一看到不禁又整圖XD

。MID TERM。


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【翔君入社18周年記念】


22/10
經朋友昨天一提,
才醒起今天是翔君入J18周年呢:D





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﹣131013 第80回NHK全国学校音楽コンクール(小學組)﹣

早數天終於是NHK全國學校音樂比賽的播放,

五子在現場與小學生合唱「ふるさと」

學生們都哭起上來。。。

這首歌真的很感動,

自己亦很喜歡~





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﹣映画『神様のカルテ2』公式サイト 特報 更新﹣


昨日得到朋友的通知,

知道神樣已經有新消息發放~

其實離上映時間還有半年,

啊,真的很想快點知道內容><



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。神様のカルテ DVD GET!。

上星期在FACEBOOK的「小確幸」訂購了神様のカルテ的初回DVD~

想不到這個星期已經有呢><

太開心了~~

今日放學後馬上去接它回家~~





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。搬、搬、搬。


昨日利用了少少時間用PHOTOSHOP,

話說JUN最近的雜誌相很多,

全都是走可愛路線><

忍不住要整圖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發現我的blogspot最近多了文章?

其實我正在COPY舊文章過來...

應該是不是全COP, 只是一些特別番組才會...

希望周末有時間吧...

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﹣最新PV P.A.R.A.D.O.X 發表 ﹣


本身是想親自看直播的...

不過鬧鐘叫不醒我:(

始終都是看網上版算...

這次的PV真的很耍帥(其實有那次不是!

而且翔君好像消瘦了很多><




﹣がんばった大賞 第 20 回 翔君PART﹣


家族ゲームのNG片段

其實我好期待。。。

一路開住直播等等等。。。

點知又係壓軸,等左個幾鐘-_-

最差係原來無翔君NG,

聽人講J家既NG都唔會點影出泥=3=






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﹣ 24時間 《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》﹣ 含少許劇情


昨日終於看24時間SP劇,

雖然只能看到頭40分鐘...

但看到頭6分鐘已經很想哭:(


智君演的角色是有癌症的青年,

家中有父母,姊姊和愛犬(還未知道名字XD)










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。PHOTOSHOP。

我的PHOTOSHOP是試用版,

只有一個月的限期,

其實都快要到期,

應該是這數天,

趕快用PS來製圖XDDDD

調色JUN





















。貝雷帽。

快樂的星期日...

不用上班不用上學,

雖然要趕功課><

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重看交嵐,

是五子畫畫的一集~~~

各人都戴著貝雷帽很可愛呢><

。MAKE UP CLASS。















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...

但因為國慶的關係...所以要回校補課T^T

今天原來是大學什麼資料日-_-

人很多就是了...


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。期待上班的日子。

啊~

話說我是一直在一家日本百貨公司做兼職的(雖然只是做食品部

最近發現公司播的日本歌裡竟然有ニノ在POPCPORN的個人單曲,

「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」,

一來有嵐的歌曲,二來是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...

所以第一次聽到真的很興奮><

希望公司會繼續播><!!!

另外,數天前,

我又病倒了...

所以留在家中追看番組,

我已經很久沒看了...

看到翔君在VS嵐上的活躍表現,

真係很開心呢~~~


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。新開始。

大家好啊...

我是在 http://blog.yahoo.com/sallysamshosallysam/articles/page/1 轉過來的sallysam啊~~

因為實在不太適應Blogger的模式,

所以過了很久才公開這個網誌...

本人是嵐飯,

本網誌會以嵐為主,

亦會有少少個人生活日事,

歡迎留言做朋友啊~~

(結束上述奇怪的介紹XD


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130629 嵐にしやがれ


最近交嵐經常有新企劃,

這個蠻有趣的,

不像那個餐廳的企劃,

悶死了=0=

不過這個激論是很無厘頭XDDD



假的電話接聽區XD


第一位是智君,
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多才多藝啦
模仿也是一生懸命的XD


到翔君...
他真的是太可愛,太令人喜歡。。。
童顏卻練肌肉,哈哈~~~
拍這交嵐的時期,翔君還是胖胖的啊~~
可愛



個結論...智君辛苦了XD


NINO對前輩稱呼太直接了XD
但也是關係好的表現吧><
這在電視上的性格才是NINO啊
我覺得私下的NINO不會這樣~~~


我也會這樣叫AIBA的XDDD
感覺真的是很親切,沒距離感~


搞笑藝人的方法...
「笨蛋也有夢想的!」
哈哈,什麼跟什麼啊


今天AIBA是沒睡飽?樣子很呆...還是不開心了?


obama XD


這人笑得太開了XD


JUN這個我又沒有什麼感覺,
反正五子也很愛估的啦XD


J的頭髮長了很多><
快修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