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交嵐經常有新企劃,
這個蠻有趣的,
不像那個餐廳的企劃,
悶死了=0=
不過這個激論是很無厘頭XDDD
假的電話接聽區XD
第一位是智君,
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多才多藝啦
模仿也是一生懸命的XD
到翔君...
他真的是太可愛,太令人喜歡。。。
童顏卻練肌肉,哈哈~~~
拍這交嵐的時期,翔君還是胖胖的啊~~
可愛
個結論...智君辛苦了XD
NINO對前輩稱呼太直接了XD
但也是關係好的表現吧><
這在電視上的性格才是NINO啊
我覺得私下的NINO不會這樣~~~
我也會這樣叫AIBA的XDDD
感覺真的是很親切,沒距離感~
搞笑藝人的方法...
「笨蛋也有夢想的!」
哈哈,什麼跟什麼啊
今天AIBA是沒睡飽?樣子很呆...還是不開心了?
obama XD
這人笑得太開了XD
JUN這個我又沒有什麼感覺,
反正五子也很愛估的啦XD
J的頭髮長了很多><
快修修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